close














吼~我的暑假都快結束了
你們還這麼HIGH!?
算了,
看在你們這些傢伙比我都還要忙上好幾倍
我就不跟你們計較了=ˇ=+

OH,,
真的很討厭耶!!
暑假就要沒了
我明天還得要去招新生=口=
我真搞不懂合唱團要怎麼招生?
真的很有興趣的就會來
沒興趣就不會來唄,,
但是又不能這麼說=皿=
會遭人毆打的

還有第二討厭的
就是有個超強的轉學生要來我們班
(他其實應該算日三甲的)
OMG咧!!
人家可是日本的交換學生耶
我這個小角色怎麼比呀=口=!?
我猜我一定會被擠下去

But,
我這個天生樂觀到死的人
不應該這麼想才對

我XX的一定要更努力才對!!
(謎:為什麼要XX的?)
人生就是在競爭中成長
在不斷的跌倒中學習

而且我是為了自己學日文的
(好啦,一半是為了五只)
SO!!
頑張ろうよ!!
朴阿姬!!
不要丟東方神起後宮百萬佳麗的臉!!

等等,
好像有些離題
這篇不是用來要抱怨暑假太短的嗎?

阿,,隨便啦=口=
有哪一次不是像這樣隨便亂打的咧?
(謎:難怪部落格人氣這麼少)






p.s:有時候打文,會懷疑自己有多重人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3694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