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真的,
就跟我標題所寫的一樣
我真的第一次噴淚噴的這麼累呀,,

尤其是那妹妹哭&マリ帶著小孩努力生存的片段
整個就是很有哭點嘛ˊ口ˋ

我幾乎沒看過之前那些
什麼可魯呀,,那些狗狗電影
這可以說是我第一部看的吧

因為連日文老師都推薦了
我就想說去租來看看
沒想到淚腺不怎麼發達的我
根本就是從頭哭到尾嘛!!

哈哈XD整個下午自己一個人在家哭
真的,
回想起來好像白痴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人看完
應該會覺得
マリ好可愛ˋ小狗狗好可愛,,之類的
每當狗狗電影出
都會讓人很擔心=皿=

我看了都心癢癢
(真的超可愛>ˇ<)

But,
凡是養寵物都要三思而行!!
(不要像某姬的姊姊一樣[噓]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3694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