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↑裡面所說的絕對不會是桃園夜市
 除了美食,真的其他都超膩的ˊˇˋa

昨天跟某關去逛夜市(其實主要是吃飯)
其實某關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一直很不專心
因為我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吃什麼吃什麼=   =

後來晃著晃著
還不是又吃回頭草(雞肉飯XD)
東西還有名的好
以前"少年特攻隊"還去過咧~

吃完飯之後要做什麼咧!?
當然是閒晃啦!!
都是某關在逛
同一件衣服在那邊掙扎了兩次

我們去到某家服飾店(就是那種一件一百的)
裡面竟然放著誰的歌
你知道嗎!!?(蔡頭模仿秀)

SJ的國語專輯啦XDDDDDDDD

整個大興奮呀呀呀呀!!
不過這摳希阿關
把我當作肖仔
你甘哉?

儘管是個瘋子
但我還是繼續HIGH
他在掙扎他的
我在HIGH我的唄~

經過惡魔和天使激烈的打鬥之後
這摳希阿關終於決定他要買某灰色長版外套(附帽子唷XD)
真的是,
一百塊在那邊掙扎兩個小時=皿=+

之後出了夜市,
我們跑去"彩虹屋"(就是賣可愛日系雜貨那種店)
結果換我在掙扎了
(謎:現在的人都怎麼了!?)

我只剩一百塊!!
要我在100圓鐵鉛筆盒&監獄兔可愛小貼紙(大張50小張20唷~)
整個就是!!

後來你猜買什麼=ˇ=?
猜到有朴阿姬限量簽名照一張!!
以及香吻一個
還有還有!!
免費一晩,,,,打錯字=口=||
免費一碗炸醬麵啦XDDDDD

好了,,
不玩了=     =
(謎:沒人跟你玩)

結果,
我買了一個監獄兔(普欽)吊飾

p.s:回家的路上還被我用壞了耶XD






這就是我昨天白痴的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3694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