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跑去久違的CTF
看到這篇有關我們金大媽的文章
(如果有什麼問題在留言給我唷!!)











※轉自HEY!JJ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這篇,
我覺得,
不是仙后的都會跑來爬牆吧!!

在中對仙后的愛,
真的沒有一絲是虛偽的
以真誠的態度對別人
當然,
別人也會用真誠的愛來對你囉XD

這麼溫柔的大媽,,,痾,,不對
我想說的是男人=ˇ=||
朴米~我要爬牆了~(飄飄飄)
(謎:是怎樣!?最近流行爬牆!?)
是蚊子教的!!(被打)

尤其是那個叫仙后們回去睡搞搞的樣子
應該會讓那些親姑更不想回去吧!?
(我覺得應該會衝上去跟大媽一起睡XDDDDD)

看完這篇,
對在中的愛又更深啦=ˇ=a
同時,
也越來越喜歡東方神起囉!!


這是給大媽的XDD,真是羞死人了~(眾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3694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